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 国内新闻

助力以低成本实现高效诊疗 西门子参展第28届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

时间:2016-03-25 15:27:43  来源:  作者:

在全新业务布局下,西门子医疗携领先的医学影像、实验室诊断及服务业务等系统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第28届北京国际医疗仪器设备展览会(China MED 2016)。本次展会,西门子医疗带来诸如MAGNETOM Skyra MR SOMATOM Definition Flash CT等影像诊断系统产品;Artis Q zeego等临床治疗系统;INNOVANCE® PFA-200RAPIDPoint®500等实验室诊断系统和床旁诊断系统产品;更有超声诊断系统及服务业务系统的新品和解决方案现场发布。西门子医疗志在成为全球医疗服务提供者商的开路先行者,与客户携手降低医疗成本,提升诊疗成果。“作为中国医疗事业值得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西门子致力于以创新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中国医疗水平的全面提升,让优质的医疗服务惠及更多中国百姓。”  西门子医疗大中华区总裁曾繁忠先生表示,“耕耘中国市场,我们的产品、解决方案及服务将继续帮助客户实现临床卓越、运营高效和财务优异的共赢局面。”

 Flash+CT(1)_recompress.jpg

简化工作流程,助力降低成本

西门子医疗将现代生产型企业的运营方法应用到医疗行业,使操作流程更加精简和标准化,以避免误判及资源浪费。MAGNETOM Skyra3.0T MR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机型,丰富而先进的软件为磁共振检查提供了众多的序列和强大的功能,能够满足临床的各种需求;采用SMSSimultaneous Multi-Slicehttp://img.newsletter.siemens.com/logos/spacer.gif技术,可同时获得多个二维图像,磁共振也进入了多层时代。得益于极快的扫描速度,SOMATOM Definition Flash将把对患者关爱提升到全新水平,心电门控全胸扫描不超过1秒时间、完成整个心脏扫描也只需250毫秒,大大简化了工作流程,并带来临床方面和经济效益方面的优势。配备Stellar探测器,能提供高空间分辨率的图像和低对比度分辨率的图像,几乎完全消除了电子噪声;此外,数字化管理平台LifeNet将信息技术运用到服务领域,通过网络界面实时提供设备状态数据,并且可以传送潜在的故障至西门子客户服务支持中心。LifeNet可以实时提供定制化的数据,通过7×24的网络界面大幅降低宕机时间并加速修复启动的流程。

 2.jpg

专注产品创新,实现高效诊疗

无论是专业科室或是全科室服务,西门子医疗在助力医疗服务机构不断降低固定成本的同时,更着力于提高诊疗质量。Artis Q zeego血管造影机采用智能机器人8轴位落地机架设计,除节省操作空间外,还可以实现灵活操作,无投照角度限制,满足各专科介入临床的需要。独创性的大容积平板CT重建功能、三维立体定位穿刺引导、三维路径图导航等具有前瞻性的临床功能,为医生提供了精确、高效的一体化平台;MAMMOMAT Inspiration PRIME是第一台能够在不影响图像质量前提下降低高达30%辐射剂量的乳腺X线机,使用广角断层融合摄影技术,有效提高病变检出率; ACUSON SC2000美猴王超声是第一台从胎儿、新生儿、小儿到成人,守护着整个生命周期心脏健康的超声;也是第一台从二维到四维,从经胸超声到经食道超声到心腔内超声,提供全面心脏诊查方案的超声。

 

3.jpg

 

03.jp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成果亮相CMEF 2017   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建设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多方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 “智慧”成果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西门子三款最新影像设备中国首发
  2. 助力以低成本实现高效诊疗 西门子携强大产
  3. 汇聚上海滩 柯达献上“新科技,心服务”
  4. 创新·信实·惠众 西门子以智能互联诠释精
  5. 助力以低成本实现高效诊疗 西门子参展第28
  6. 中国SCI论文发表量全球第二位,被引次数第四
  7. 我国加强食品农产品医疗器械等产品认证
  8. 一成像技术对切除脑瘤更安全有效
  9. GE医疗推出国内自主研发普及型医学诊断影像
  10. “五一”期间药监局加强药品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