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会展频道 > 国内展会

聚焦智慧医疗, 2018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再发英雄帖

时间:2017-11-29 15:29:06  来源:  作者:
      2017年10月18日,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部分,明确指出“实施健康中国战略”,进一步提升了大健康观的地位与意义,即“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并首次提出“坚持中西医并重,传承发展中医药事业”、“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等要求,2018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积极响应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号召,聚焦智慧医疗与健康,迎接科技与创新的变革时代,加速医疗健康产业转型升级,同时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推进医养结合,加快老龄事业和产业发展。

 

西部医疗健康全产业链博览盛会

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是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专业化程度最高的医疗健康展会之一。展会固定在成都举办,规模逐年扩大,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医疗健康及相关行业人士参展、参观,已成为西部地区行业发展动态、学术交流、产品采购的重要平台。2018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目前已被成都市博览局列为成都市重点扶植品牌展会,由四川省医院协会、四川省医疗器械行业协会、四川省康复医学会、成都市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联合主办,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并获得成都市卫生与计划生育委员会、成都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成都市民政局及成都市博览局的支持,将于2018年3月9日-11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出面积将达到50000m2,约1200家企业参展,近40000名专业观众到场观展,超过7场同期活动。展出范围涉及医疗器械、检验医学及输血用品、医院建设与管理、医院信息化建设、养老康复及残疾人用品等五大板块,力争打造出西部医疗健康领域最全的博览盛会。

 

四大优势 西部首选

西部医疗卫生领域知名展会

    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历经17年的岁月打磨,多达21次的展会经验积累,已成为西部地区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医疗卫生行业盛会,进一步向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迈进,主办方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积累了丰富医疗卫生行业办展经验,拥有西部地区医疗卫生领域全面的专业客户资源数据库,在业界覆盖范围极广,影响力大、权威性高,成为越来越多知名企业的参会选择。

 

专业买家组团参会,供需双方现场洽谈

2018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特别邀请有明确购买意向的医疗机构专业买家及各地医疗行业协会及组织的组团到现场,与参展商现场交流沟通、洽谈合作,为供需双方搭建更加专业高效的交易平台。

 

多场高端学术会同期举办,大咖齐聚共话医疗健康

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先后创立了医院干部管理培训班系列、西部民营医疗机构高峰论坛、西部医院信息化大会、西部医养融合高峰论坛、西部医院建设大会等高端学术交流会议及活动,邀请到数位业内知名的专家、教授、企业高管,聚焦医疗健康领域热点、探讨医疗产业发展趋势、解读最新行业政策。

 

整合资源优势,多渠道精准邀约观众

本次医疗健康博览会将依靠多年展会所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联合近200家媒体进行立体式、多方位的推广,宣传升级,完善观众邀约渠道,吸引医疗卫生领域不同类型机构的负责人到场交流采购,提高博览会质量,提升展会规模。 

 

2018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是立足西南,辐射全国的医疗卫生领域专业展会,举办十七年来,始终以服务医疗行业为宗旨,不断增加对医疗市场的探索与钻研,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与行业同仁携手合作,共同促进医疗行业发展,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繁荣。同时,西部医疗展注重应用需求导向,切实提升全民健康水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从而优化展会本身平台的基地布局,促进展会格局提升的同时,也在集聚创新因素。

 

欲悉详情请联系(大会组委会):

成都市康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少陵路50号康河郦景132-1803

电话/传真:028-8548 2506

E-mailcdmee2013@163.com

 

媒体/活动合作: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028-86240031  17311231137

E-mail528410472@qq.com

1.png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成果亮相CMEF 2017   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建设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多方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 “智慧”成果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2015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福建)博览会
  2. 2017西部医疗健康博览会助推四川养老及康复
  3. 2015年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江苏)博览会
  4. 《影像诊断与介入治疗》参展2013中国国际医
  5. 2007第三届中国(上海)国际医疗器械展览会
  6. 2014年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江苏)博览会
  7. 2017HCE开幕在即重量级采购需求商与7场活
  8. 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医用仪器设备展览会暨技
  9. 2013中国国际医院建设展进入开幕倒计时
  10. 第八届中国国际家庭医疗保健康复用品及器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