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视频展示 > 高层采访

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分会副会长康熙雄视频访谈

时间:2008-03-27 10:40:04  来源:北京天坛医院 教授  作者: 康熙雄

 

 

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论坛胜利召开

为了更好的促进资本与技术的结合,推动我国医疗健康事业的飞速发展,医疗信息下属五大医疗领域媒体群www.medicalinfo.cn共同主办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融资论坛434日在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China Med 2008顺利举行。参会嘉宾齐聚一堂,共商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开拓资本通道,实现飞跃发展的大计。

此次论坛致力于为中国医疗健康行业企业家特别是医疗设备企业与海内外风险基金/私募基金搭建合作平台,打造更多中国医疗健康产业企业与国内外风险投资基金双赢的平台。本次论坛专注于投资人和企业关注的热点为主题,以在线视频访谈和圆桌论坛的形式,与海内外知名风险投资机构的领军人物及有投融资需求的医疗企业进行零距离交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专业论坛。

本次论坛的参与者们共同探讨了八个主题,分别是2008年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热点和趋势;如何看待中国的医疗设备投资;中国医疗仪器设备投资的机遇和挑战及应对措施;中国医疗仪器设备哪一个领域最具投资价值;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环境和问题解析;中国医疗健康服务产业创新及盈利模式;新政策下中国民营健康及医疗服务机构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最受投资者关注的医疗健康领域的创业者及管理团队的特点。

通过在线视频访谈,多位投资人和企业家分别谈了他们对中国医疗健康产业发展趋势及整体走势的观点及看法,以及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环境和现存问题及应对措施等一系列热点话题。同时,也表达了对投资医疗健康领域的浓厚兴趣。

下午进行的圆桌论坛气氛非常热烈,企业家与投资者激情对话,针对本次论坛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共同分析了我国医疗健康产业投资的环境和问题,并探讨了解决之道。通过对已发生投资事件的分析和对行业未来发展趋势的判断,投资者与企业家们总结了目前我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投资热点,并对投资热点的未来走势以及可能出现的投资热点发表了看法。

本次论坛邀请到了汉能资本、华兴资本、嘉富诚国际资本有限公司、德丰杰全球创业基金、聚宝龙国际投资有限公司等众多的国际知名风险投资机构代表和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医疗系统集团、通用电气医疗设备系统(中国)、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力新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湖北拓朋医药有限公司、深圳市金科威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等二十多家医药企业的企业家

   本次论坛希望通过企业家与投资者的直接对话,借助国际资本市场的力量,为医疗健康企业开拓资本通道,实现飞跃发展,共同推动我国医疗健康产业的进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推出全新CT产品SOMATOM go.
掌间筑未来,西门子医疗
“智”动创新 共享“健康中国” 西门子医疗亮相2017 HOSPEQ
“智”动创新 共享“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新成果亮相CMEF 2017   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建设
西门子医疗携一系列创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7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春季博览会,多方位展示互联网时代下 “智慧”成果
西门子医疗中国亮相第
最后更新
热门点击
  1. 西门子医疗:高屋建瓴,焕然先行 ——专访西门
  2. 西门子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钟汉明视频访谈
  3. 于布为教授专访
  4. GE医疗市场部总经理曹承治视频访谈
  5. 中国医师协会检验分会副会长康熙雄视频访谈
  6. 深圳迈瑞市场总监胡明龙视频访谈
  7. 华兴资本 创始人、CEO 包凡视频访谈